close

要跟自己的身體連結是我看完最大的感動這一本書是『張德芬~~遇見未知的自己』

未知得自己圖  

我喜歡故事中的幾個人物,發現內在的自己。其實沒那麼難,處理自己的情緒,大家可以用另一種角度來看,每個人的潛意識都影響生活周遭。

說來簡單的問題會在腦子裡打轉久了,當情緒出口都被封住了,身體也產生了所謂的「胜肽」,身體有一些反應,有人頭痛、胃痛、神經痛、等等狀況......仔細體會一下,你生氣的時候、難過的時候、都是哪裡痛?很有趣吧!看到這我開始體會,好像身體會有一些反應,看醫生有不知道看那一科,但就是覺得不舒服,似乎真的如此。

 

要跟自己的身體連結,別擔心是鼓勵大家做一些瑜珈、簡單的冥想靜坐或是一些運動都很好。我們擁有身體的使用權,卻沒有好好的相處,似乎不好吧!想想真的如此,養身的方法很多,但是不愛自己的身體,可能就無法好好的活著吧!因為病痛會常常伴隨著,我~~也慢慢學著好好的跟我的身體相處,善待是最的方式吧!不過~真的要做到~不容易!早睡、身體的姿勢、攝取食物的均衡等等~~,我也慢慢的學習一些知識。

當被負面情緒影響的時候,內容大概是說:

看見自己的痛苦感受~~甚麼感覺每個人不同~自己加上去,我全心全意的接納這種感受,並且放下對它的需要。看見接納然後放下對它的需要,因為情緒是一種能量會來也會走,來時接納,不要逃避去壓抑自己的情緒。或許真的如此,傷心的時候、難過的時候、開心的時候、高興的時候、都有不同的反應,負面情緒是要選擇放下,才不會一直跟著你~跟久了會有問題的。

 

讀了這書,面對一個情緒一直無法放下的時候,練習做一個接納】【放下的態度,這樣的過程,面對的時候很茫然,但是處理完之後的輕鬆自在,放下了一個大石頭。

因為這樣的選擇我的人生才會不同,同樣希望感染我身邊的人,負面的情緒有所釋放

用快樂的心情面對一切,幸運會在身邊的~相信會的,大家對~~幸運的定義不同,這是我的心中的體會,不仿試試看

「心想事成」是萬物宇宙不變的定律吧!好好面對一切才能遇見快樂未知的自己。

arrow
arrow

    異想天際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