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徐徐的風吹在臉上真舒服,耳朵裡卻聽到了一個重要的消息,心裡有些感傷有點~展難眠~~

  名片  

 

雖然想想也過了一個星期了,但是經歷了五味雜陳的滋味,心裡確實有點悸動,不知道是我個性的關係,還是….所以確實有點共鳴。心境上的吧!雖然發生的事情不盡相同,希望我的朋友~~即然開了口,我就盡盡力幫忙吧!

 話說~~20前當我們一邊唸書一邊工作時,他已經和他的老公是對人人稱羨的男女朋友,對方是位職業飛官,當時我們也覺得這樣的工作穩定很好,所以婚後一切就穩定的過了很多時光。

 但是人生路總不能都是平穩的吧,因為工作上的種種,先生亦然決然的決定退役,原因(根據我的了解是和上司不合,和所謂的小人撤後腿吧)所以下了一個決定,或許是每個人都可以有不同的選擇,我們都該給予祝福。

 

記得上周一我去騎腳踏車運動,接到我朋友的電話,聽的出他有些求援的意味,約了隔天見面。找了間速食餐廳,現在的他對錢的部份可是需要斤斤計較的,我也沒想太多下課就直奔,約見面的地方。我看了看先問她想吃什麼~~他不吃牛肉。我~~,就點了分享餐。當時我一個閃過的念頭,唉!就分享餐囉。

 

吃飯時我們也邊聊!不想將氣氛搞得很僵,所以就這樣我也知道了,這些日子心理的煎熬。重點是~~他的老公不知道何麼因故,一些為數不小的債務。兩個小孩一個小三、一個國一,都是需要教育費的時候,種種的因素讓他必需要有額外的收入,想到了我。因為我曾經跟她說,有什麼需要來找我吧?

 

多儲備一些能力也是好的啦!我也誠懇的告訴她,一切~都要先學習吧!她來幫忙我當然很放心囉!因為她真的比我優秀,工作是多了一位夥伴,課都已經開始了,能不能對她有實質幫助就看老天爺囉!

 

聊完天,睡不好。是擔心吧!想到了書上有些神秘的吸引力,開始試試讓自己的心理平靜下來。靜坐冥想,只不過也可能要對她做一些簡單的職前訓練。

 

我深深的體會到,手心向下真的是幸福~~因為有能力的時候付出,有機會的時候就可以回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幸福 手心向下 善種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異想天際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