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要讀書 唯有嫁教個老師
乍聽 似乎沒有什麼不對
但是在細細看這海報的內容才發現~~~讀書 未寫  

旅遊很多時候走走停停的看到各式各樣的海報
今天這一張 吸引我的目光 不是因為小孩婚紗
是哪一排的文字
身在台灣 深深覺得知識的獲取是非常容易
圖書館 書店 或者是網路上的谷哥大神
每一種你想要知道的輕而易舉
在台灣的我 只是到了隔著海洋的香港
有更多不同的族群正在我們看不到的角落
做著地鐵的時候看到這一張醒目的海報
我思索著為什麼要有這樣的標題呢?
原來是要讓這些我們看不到的角落裡這些想要求知識
方式讓從事教育的我
很想跟孩子們說~~
我們其實幸福的在台灣
可以有這麼繁榮的社會 知識的穫取這麼容易
好好珍惜現在的狀態還有感謝
因為我們在地球的這一端是幸福的生活
在另一端的角落裡~~想要求知是真的需要付出代價
旅遊在外 體驗不一樣 也發現不一樣的狀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異想天際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