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應該有很多家長都有這樣的疑問,有這樣問題~~所以我想~~我就將我的觀念透過文字讓大家了解囉~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※其實~3C3Q是一種潛能開發的課程,透過課程開發了孩子的無限潛能。
何謂3C3Q呢?
所謂3C就是藉由老師、多元的教具、學生之三方面的三向溝通,而積木只是
學具之一~~學具非常多元,這樣才能達到多元智能潛能開發的目的.

※3Q就是~~讓孩子在IQ〈智力〉、EQ〈情緒〉、CQ〈創造力〉三方面的潛能開發。

※在上課的過程當中,我會不斷的引導孩子提昇IQ〈智力〉、EQ〈情緒〉、CQ〈創造力〉三個層面的學習態度與能力的增進,在學習的過程中,老師從旁觀察下,不斷的給予與鼓勵,希望藉此讓孩子更知道自己的優缺點,進而自我激勵,提昇向上學習的動力,達到主動學習的效果。

一般我們概念中,對於遊戲中邏輯推理以及空間概念、策略性的思考以及創造性的思考模式,不會有太多的機會來教孩子如何做。但是透過遊戲的練習,一次兩次三次,多次透過不同的遊戲變化,小朋友從中增加自己的邏輯思考,明白怎樣進行才會有收穫(有時晉級有時加分,依照遊戲不同而不同),透過學習也看看其他同儕之間不同的謀略方式。想想現在小朋友學的才藝~~種類很多,而學習背後的收穫也許是身為家長的您,最希望獲得的吧!

歡迎您花一點時間了解3C3Q創意課程,讓你對於3C3Q遊戲積木課程的重要性,每次的課程中若你有需要分享心得請你可與我聯絡,讓您不但對課程有更多了瞭解,也了解孩子在課程中的成長。也希望您對於教學上有任何的問題歡迎不吝指教,除了教學活動外也歡迎分享孩子的點點滴滴,我會從我的幼教專業知識領域中~分享,謝謝您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異想天際線 的頭像
    異想天際線

    紅豆芽潛能開教室

    異想天際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