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養的方百百種親愛的爸爸媽媽

你是哪一個類型的呢

undefined

有時候爸爸媽媽

帶著疑惑來跟我討論著

好時我的小孩怎麼會這樣或哪樣

我會請爸爸媽媽先想一想

你小時候是哪一類阿~~

有沒有很無厘頭的時侯

或著 

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有這些行為

哪麼我會建議您先好好的認識自己吧

怎麼說~~

#荳荳老師  喜歡學習認識自己在不同的領域裡

開始發現自己擁有的才華   不是在意自己沒有的

當發現我的天賦 運用在熟悉的範圍裡  

跟爸爸媽媽們  討論孩子類型不同

教養也要有所差異  先看優點再調整缺點

一對一對面對談  讓爸爸媽媽先認識自己再認識小孩

媽媽的憂慮是我   我是個家庭主婦我要忙著孩子家事

真的沒有這麼多時間讓我自己喘息

不過我們換個角度來看看

小孩一出生就等於媽媽開始創業投資

小孩=投資  當你開始想著你所投資管理的這個人物(物件)

你的投資有形的財力+無形的時間   還有繁瑣的點點滴滴

成敗不是  誰說了算   真的就是你賭多大

不過也不是真的賭啦   就是你有多用心~

用心在對的地方       一定可以看得成效的

我們在教室裡不僅僅只是開心的上課聊小孩

 

可以從很多層面調整親職的關係

真的是件開心不過的事~~

有需要在這樣的園地裡

跟小孩可以好好的開心的上課玩積木

跟家長們可以好好的聊聊大人們的話題

哪一種方式最適合你的小孩其實只有你最懂

當老師的我可以給你方向給你引導

重要的還是要付出時間去關心去實踐跟孩子一起成長的點點滴滴

孩子也是一種很善變的物種~~~正進化的過程中

大人的陪伴真的是一帖良藥

arrow
arrow

    異想天際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